歌行杜康

【免责声明】我是一体机
木星浮游生物驻地球人类观察所
特派调查员
技能:靠说白烂话混入人类内部
欢迎来找我玩🥺🥺

三无学生与三好学生



一个脑洞(又是脑洞我是不是只有脑洞了






  灵魂交换这件事足以让小学生小朋友震惊


  无论是神论还是无神论


  早早接触龙这种特殊物种的恺撒加图索看着手中捏着的的“三好学生”奖状陷入沉思,并且回忆起自己中文老师的悲嚎:“你就是三无学生!无组织无纪律无踪影!”是无踪影吧,当时溜得太快没有听清。


  看着台下齐刷刷鼓掌的人,小少爷突然福至心灵,深吸一口气后:“谢谢各位,这个奖我实至名归……莫夸,夸就是罪有应得。”然后满意的看着台下一片死寂,不愧是我,好!


  那边楚子航也迷迷糊糊的接受了在别人身体里这个现实,乖乖的替身体正主上着家教中文课。对面带着眼镜一脸严肃的老师在纸上写下一个大大的人字


  “这是人字还是入字?”


  “人。”


  “床前明月光?”


  “疑似地上霜”


  车轱辘话几圈后,家教老师把眼镜一扯:“好!太厉害了!老师不该说你是三无学生!你就是三好学生啊!”


  “…”我本来就要领三好学生的奖状




  十几年前就接受了奇妙世界观的大学应届生楚子航靠自己的力量加入了失踪老爸的世界。


  入学第一天就被一头金毛闪到了眼。


  不太安安稳稳混了几年


  当两个直男进行了神圣第一次之后


  并且聊了小时候的奇妙经历,奇妙大门再次打开




  “子航,”金发男人心满意足的框住身侧的爱人,“这样我就完完整整的进入你,一次精神一次肉体。”










题外话:


师兄:“那我也进过一次。”


老大:“?”


            “那不行我一定要比你多两次我们快再来一次。”





评论(4)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