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行杜康

木星浮游生物驻地球人类观察所
特派调查员
技能:靠说白烂话混入人类内部
欢迎来找我玩🥺🥺

一个脑洞


非典型人兽paro/沙雕脑洞/新闻梗




“假如养猫需要考证”




“年轻男子因考不过养猫证书街边抱猫崩溃:“怎么可能考不过”,红发路人搂着自己狗狗不屑走过:“人家小学生考不过就算了,你大老爷们儿咋考不过。”




脑洞里面所有生物都有几率变人形,有思想,所以要领养需要考证,双向选择吧。


老大捡到了猫猫师兄,并且认为他只是普通的靓猫。在考证的过程中,成功人士恺撒·加图索遇到了成功人生滑铁卢般的大坎,好不容易笔试过了之后,但是在互动考试的时候师兄很不给面子的完全不配合,没考过。之后出考场老大就很难过:明明在家里还好好的为什么到考场就变成了这样。


老大抱着师兄在路边完全不顾形象的思考的时候,诺诺搂着茜茜犬从旁边走过,并发出了放肆的笑声,两个美妞就快落的走远,完全不给老大面子。


然后这件事不知道被哪位好事群众群众po到了网上,就有了我开头的那则沙雕新闻,然后路·考过了证·明非战战兢兢的给自己老大出谋划策,第二次考试师兄开始还好好的,后面又不配合了。


再回家之后老大正准备用零食晓之以情动之以礼的时候,师兄猝不及防的变成了人,慌乱之中老大就找了一件(自己的)衬衣给他套上,扣子还记错了。


于是两个人一个整整齐齐一个衣冠不整开始促膝长谈,老大准备问他为什么开始不配合的时候,师兄先开口了:“证书类型,写错了。”




md恺楚好配两男的





评论(9)

热度(1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