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行杜康

木星浮游生物驻地球人类观察所
特派调查员
技能:靠说白烂话混入人类内部
欢迎来找我玩🥺🥺

【恺楚】飘*(高考作文山东卷 24小时共享书店 )

(交卷晚太久我大概读不了书了(其实很久之前写的了)(报告考官有800字了)
OOC极多
「」楚子航
【】恺撒内心戏
『』恺撒

闹了半夏的蝉停下了聒噪,几小时前还熙熙攘攘的街业已没了喧嚣。
现在是北京时间03:09分。
手机显示扫描成功,简单操作之后修长的手指随意点了确认,手的主人拿着刚借的书找了个位置坐下。翻开扉页,整整洁洁没有任何痕迹,像不曾有人翻阅过,像不曾有人注意过,安安静静的,像此时外面的街道,像此时的楚子航。将金色眼瞳藏在黑色隐形眼镜下,没有拿那个一贯随身携带的装着利器的网球包,穿着简单白色T恤和牛仔裤的楚子航就像一个三好学生,抱着手中和他不甚相符的《乱世佳人》*安安静静的读着,如果这个时候玻璃窗前路过几个想溜回学校的晚归的女孩儿,那这一切一定足以使他们红着脸驻足。
斯佳丽被艾希利的拒绝气的尽失淑女仪态*。
几小时前的楚子航同样丢失了惯有的冷静,从那个和恺撒共有的房子里逃出来,忘记了不离手的刀和家门钥匙。所以现在的他只能在橘黄色的书店灯光下等着天边的鱼儿翻出肚皮的一片白色。
斯佳丽经营起了自己的木材厂和人际关系,她暂时保住了她的庄园,为此她不择手段。
楚子航不如她长袖善舞,因此只能用上兵家上计逃这一招。彼时的肆意杀戮从不留情的楚子航消失无踪,此时的楚子航更像一只小心维护自己领地的猫,踮着肉垫步履蹒跚。
斯佳丽成熟了了,她知道自己的真爱是谁了,可是没人会一直等她的,她的爱情已经远去。
楚子航微促了眉头,斯佳丽醒的太晚。他不是斯佳丽,他明白自己在想什么,知道自己该做什么。哦,楚子航总是那么清醒。
和上书吧,站起来吧,回去吧。
如此想也如此做,刚将书扣上,肩膀就被一双骨节分明但明显不属于亚洲人的手压住,
『亲爱的斯佳丽,愿意做我的情人吗?』几乎是被含着耳垂听到了这番话
「……」
『或是妻子?』
「滚」
『好好好,我放弃。那么我亲爱的斯佳丽,我瑞德愿意代替艾希礼与你私奔』金毛的意大利人举起双手作投降状
「这儿没人是斯佳丽也没人是瑞德」
『嘿,狮心会长真是没有情趣。』
『那楚子航先生,你愿意原谅你的伴侣恺撒-加图索犯下的大胆之过并且和他一起回家吗?』
「嗯。」
『嘿,楚子航你是不是脸红了』
『好好好你没脸红慢点走!』
【欧我的尼德霍格他脸红起来怎么这么好看】
天边已有鱼肚的白色



*1 《飘》玛格丽特-米切尔代表作也是唯一作品
*2 《飘》别名《乱世佳人》

最后的话:一直觉得师兄脸色不改一脸那啥冷淡的说滚一定很好看!(什么心态)
第一次把自己的消遣放在lofter上,感谢看到这儿的你!

评论(2)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